這是一個全新革命的網路計畫

線上網路行銷影音教學系統的會員資格,

借由銷售本會員資格獲得100%高額獎金的權利。




計畫內容 計畫評估 加入流程 加入圖解 常見問答



一個全新進化的在家工作網路系統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常見問題集錦

Infinity Downline是蝦米挖溝?

Infinity Downline是一套紅利加盟制度(Affiliate Program),販售登入網路行銷教學課程的會籍資格。









我是外國人,我可以加入Infinity Downline嗎?

當然可以! Infinity Downline歡迎全球各地會員加入。









有任何隱藏的費用嗎?管理費有嗎?

完全沒有。甚至沒有管理費。









我何時以及如何接受付款?

你會直接立即接受到款項,經由我們其中之ㄧ的付款機制。









我可以擁有不同帳號嗎?

可以的,你想要註冊多少帳號都行,但是你只需要1個。








我可以看見我的被推薦人或是更改我的資料嗎?

可以的,只要隨時登入我們的會員系統,你可以看見並寄信通知你的所有銷售群組ㄧ天一封。





你們會提供支援嗎?

是的,我們提供無限量顧客支援 (合理範圍之內)。





建立系統要多久?

只要你一付款,你的網站馬上建立好!



我需要準備網址或伺服器嗎?

不用,你的網址就是http://www.infinitydownline.com/ 外掛上你的聯盟帳號,以追蹤你的銷售,所有的付款也經由你提供的付款處理機制,你只要用力推廣你的聯盟網址來促進銷售就好。


我必須加入你們所提供的所有付款機制嗎?

不用,如果你只有一種,你的網站就只會秀出一種付款方式,然而我們推薦你使用全部,大部分都是免費加入的,我們都有提供連結讓你進去加入。


我可以獲得退款嗎?

你的會籍資格是沒有辦法退款的,所有的銷售都是概不退換的,因為我們所有的訓練課程在你一旦取得會籍資格時即可馬上全數獲得,我們沒辦法退錢給你因為錢已經支付給我們的聯盟商了,我們甚至不處理款項部分,它直接支付給聯盟商了。


還有問題可以向你的聯盟主聯絡:

E-mail: brian501520@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